逢甲點滴

風雨公路

這星期回台中辦事. 星期六的下午,我被雷跟雨追了一個晚上. 開過苗栗之後,雨刷就沒有停過,能見度差到只能看到眼前的車屁股. 聽見自己身處在廣撥中事故的路段,那種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奇妙! 只能說經過這一場大雨,我的開車經驗值又累加許多!

便當街

星期日的便當街,曾經住在這裡,三餐都吃在這裡. 還是一樣地熱鬧,但多出很多沒看過的店家.

巷

一牆之隔

中午發生的小插曲 - 兩個大學生的摩托車擦撞,就互相問候起對方老母來.

"暗! 謀哩希妹阿撞!"

沒想到這句話能那麼歷久不衰!

990

我離開逢甲以後才流行起來的倒貨花車. 一開始還真的有些好康ㄟ! 現在則是...每況愈下! 另外找不到我想買的 Celtics 球衣! 哭哭!

尚未開張

看前還是看後

胡市長還我牛

胡市長! 還我牛! XD

只能說這是無解的問題! 逢甲有可能把攤販都趕跑嗎? 這世界就是這樣,都是犧牲部份人的權力來換得大部份人的利益! 要求公平正義? 有錢人的屌最香! 就是這樣...

夾娃娃機

逢甲再過十年都還是會跟現在一樣熱鬧吧! XD

熟悉的照片

終於在系辦找到熟悉的身影! 證明我的確在逢甲活了七年! XD

Jain

帥氣的 Jain ! 預計南科再做十年就會禿頭! XD

很囧的魚

DT 和被"究"字打馬賽克的小魚! 只能說...小魚你是做了什麼好事會被系上如此對待啊! XD

2 則回應:

Unknown 提到...

記得前年,系上打電話給我要我回系上參觀,
要我寫問卷,(好像是要你捐錢回饋之類的),
$%#$,後來沒有回電話,也沒回email...
XD

[ 小黑宅 ] 提到...

所以是因為你沒捐錢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