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之喜

喜帖丟得差不多了!! 所以這篇就沒有草稿的必要了!! 我很怕之後忙得焦頭爛額根本沒有時間心力去發佈文章! 所以不會爆雷的文我就先 po 了!

新娘

如果沒有算錯! 這會是一篇 Delay 兩個月的閃光文! 一切都是為了不讓賓客們中雷! Orz

新郎

2008/8/31 是我跟女朋友文定的日子,交往七年多也終於走出第一步了! 再來就是兩個月後的結婚了! 自己心情上沒有太大的激動或起伏,努力地走,有認真考慮過未來地走,就早晚會走到這一步不是嗎! :-)

合照

今天也只是一個新的開始,心還是要保持初衷,倆個人仍然不斷地互相成長,這段婚姻才會像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七年多來雙方都還欠對方一些承諾沒有兌現,接下來八十年(應該不可能那麼長壽)請努力償還! XD

最後不得不提 呂頭黑蘇 協同創作的海報,送客時受到別廳阿罵的大力好評! 相較於我帶去的親友團的反應,清水鎮的居民真的是有人情味多了! 一張海報力抗其它五廳的大尺吋相框,可惜我那天不能專心拍照,要不就把這壯烈的場景給記錄下來了! XD

9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哭哭 沒看到傳說中的 超強海報
十一月初就要來看了~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小黑要結婚了!!

[ 小黑宅 ] 提到...

不會說不爆雷然後熊熊給你爆雷!

匿名 提到...

恭喜~~

我想也沒有人當了新郎還有辦法兼婚宴攝影師的

[ 小黑宅 ] 提到...

焦媽
不瞞你說
我那天婚攝皆場控 XD

匿名 提到...

新郎官還是婚攝兼場控,真的辛苦了;不過到了結婚那天,可能就不能這樣搞了,到時會很亂、很多事情要忙。

匿名 提到...

新郎你好帥 >//<

婚禮上會看到一隻貓悠哉的走來走去嗎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我結婚最慘說不定要自己當司儀! XD

To 老頭
最好是會有貓走來走去..

匿名 提到...

@tangblack
總覺得婚禮新郎、新娘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其他的就請朋友或其他人來幫忙吧!

一生就這麼一次,不用太可惜了。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好忙! 過了四天才回你這篇! XD
不知ㄟ! 會請朋友幫忙!
不過司儀真的要講求天份啊!
真的不行就自己下海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