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消掉?

今天又整理出了一堆漫畫準備出清. 如果沒有這些漫畫,不知道我的童年又會是怎樣? 不知道是否我現在就是在矽谷工作了? XD

20080823 1003-1

以上是我今天整理出來的書,才轉身準備把照片上傳,把商品擺上 MB01 / 露天,轉回頭一看竟然...

俄羅斯方塊

如果我是在玩俄羅斯方塊,那我就可以消去兩排漫畫了! XD

圓圓也來幫賣拷貝

最後,打苦情牌請圓圓幫忙賣一下書! XD

其實...

我不是缺這麼一點錢(我只缺大錢 XD),花那麼多時間整理書 > 拍照 >上傳 > 宣傳賣場,其實我應該去看看電腦/理財書或去寫程式,對我以後賺錢還比較有幫助! Orz

只是不甘心把書拿去回收 或 捐到社區圖書館,這些書不是變成廢紙,就是要被死小孩臨幸了!

畢竟這些書跟我好久了... 高中 > 大學 > 研究所 > 出社會 真的是希望幫他們找到新的好主人,其實最實在的是我想辦法賺大錢,把書房弄得跟 恩的數位生活四章-漫畫模型閃光房 一樣才是最理想的作法吧! XD

對這批漫畫有興趣的朋友,我的賣場在 http://mybid.ruten.com.tw/user/tangblacksell/ ,漫畫都是五折出清! 買五十本以上就四折賣! 歡迎想找小時候回憶又愛書的人來看看!

賣到啥時? 賣到我搬離新竹為止! XD

用 JAVA 想事情

話說...

我賣書也一直在買書,小時候看漫畫書,長大開看程式書. 很怕過十年後,我又得出清程式書了.

13 則回應:

susuapple 提到...

圓好可愛喔...真的可以用來招財...haha

匿名 提到...

善待玩具和漫畫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他們一個舒適的家,玩具可以放玩具櫃、玩具牆,漫畫極至可以放防潮箱。

瘋啦!哪來那麼多的空間和金錢,結婚後,那玩具櫃裡的玩具全被打包收上樓了。

玩具、漫畫都是一起渡過童年的好玩伴,就像玩具總動員一樣,現在大家準備要給人或丟棄了,但我覺得不可惜,至少它們陪我們度過那段時光。

說那麼多,其實捐到圖書館也蠻不錯的,可以讓它們的存在更有意義,也更多人可以看到你的漫畫。

[ 小黑宅 ] 提到...

To SuSuApple:
但招財貓不應該有神經質的特性... Orz

To dogg:
...
我點過去看了..
很佔位置..
整個..很多..
留下來以後小孩不用買新玩具..
直接拿你的模型打打殺殺即可.. Orz
捐給圖書館..
應該是最後最後最後的選擇.. Orz

這種感覺就是..
有點要你把 about dogg 讓給別人經營的感覺.. Orz

匿名 提到...

@tangblack
「這種感覺就是,有點要你把 about dogg 讓給別人經營的感覺」,這樣的形容真好,那會真的很捨不得,原來不是我的漫畫我說的很輕鬆,設身處地如果是自己的網站的話,真的會很百般的心疼啊!

[ 小黑宅 ] 提到...

我女朋友說我是 舉例界裡的勞斯萊斯 XD

匿名 提到...

常常蹦出雖然第一時間聽起來不太相關,但卻又能痛入心坎的舉例王。

[ 小黑宅 ] 提到...

會喜歡舉例是因為..
剛進公司時常常沒辦法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結結巴巴說了一堆 類-專有名詞 ..
但對方總是有聽無懂(主要是我也講很濫)..
腦袋裝了一堆東西卻 output 不出來.. XD

匿名 提到...

@tangblack
會說故事、會舉例的工程師,讓人比較沒有距離,小朋友也喜歡。

[ 小黑宅 ] 提到...

的確是這樣沒錯..
我也不想讓別人認識我只是個會寫扣的宅男.. XD

小朋友的話..
我很怕現在的小朋友..
很老成..

Clarenc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larence 提到...

不是老成,只是很會嘴砲而已,雖然我只是個非常普通的高職生,不過我不是那其中之一

[ 小黑宅 ] 提到...

小朋友的話..
我很怕現在的小朋友..
很老成..

我指的是 十歲以下的小朋友 XD
國高中的話
嘴砲白目是正常的
誰沒經過這個時期過 XD
我也是一樣阿

Clarence 提到...

呵呵,不好意思,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