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快走 我要高潮

看完 dogg 的留言…

我腦中就浮現以下圖案…

加油好嗎

下午心情好一點了! 晚上去投投球應該會好很多! 我知道雖然問題仍是無解,但還是得硬著頭皮把考卷交出去! Orz

8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加油 好嗎?
你 ok 的!

[ 小黑宅 ] 提到...

請問最後按幾個燈?

匿名 提到...

Around 40已開抓!
稍候即送上為黑仔充電,喵~~

[ 小黑宅 ] 提到...

感恩的心 感謝有頭

匿名 提到...

其實這篇可以看到小黑宅的專長:「原創手稿圖」,這可能是我一輩子都畫不出來的東西。低潮時的想法和文章,說不定可以帶來新契機。

[ 小黑宅 ] 提到...

我覺得不一定要求到完美..
一支筆 一個圓 再加幾筆就是一張臉啦 XD

不過我低潮好像走得很快..
昨天投完球就好很多了..

話說 我早上去公司陽台 突然有點想往下跳..
真怕差點就被捉交替了..

Dogg 不用太將自己受限啦..
我還不是開始用心智圖練習寫"比較長"的遊記了.. XD

susuapple 提到...

你太誇張囉...再怎樣都不能有輕生的念頭...事情不管怎樣發展都會有個結果阿..雖然我沒資格這樣對你說>.<

[ 小黑宅 ] 提到...

發展太久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