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睡在表參道的人行道上

表參道遊記心智圖

照片上傳很了很久,但遊記卻越寫越慢,說不定拖到我今年出國都還沒寫完!(XD) 如上圖所示,在 Dogg 的推廣下,我終於開始學習使用心智圖了! 之後使用一陣子再說說感想及軟體介紹一下! Orz

雖然說我用了心智圖,但我還是以先圖後文的方式寫遊記好了! XD

表參道

表參道第一眼給我的印象-馬路兩旁 高大的樹 + 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明明赤頭日炎炎,但灑在行人身上的都是零碎的陽光.

樹跟建

抬頭往上看,幾乎都是這番景像 - 一排樹一排店面,中間似乎有道看不見的牆!

靜下心來就是看到數不盡的人頭,越接近傍晚感覺人就越多,坐在旁邊的欄杆上休息會有種時間不同步的錯覺.

表參道之丘之牌

來表參道當然是有去表參道之丘朝聖啦! 但明明是我媽吵著要看的,為何沒看到她,因為她屎遁去了! 變成我跟 GF 自己逛! Orz

表參道之丘裡頭的動線很好玩,有種三角鐵迴圈的感覺(用迴圈真的是很資工的說法),明明半個樓梯都沒踩到,就可以從樓頂走到一樓! 為何沒圖? 因為我拍很爛,所以就... XD

表參道之丘之頭

表參道之丘的另一邊 - 一整個好像變成住宅區. Orz

表參道之丘

從這個角度就能看出同潤會青山公寓了! 看得出來兩邊行人密度也是大不同!

wiki: 表參道Hills

GAP

很多旅遊書上都有寫到的 GAP ,我去的時候招牌上掛的是 劉玉玲阿姨 跟 渡邊謙大叔.

我跟 GF 有進去晃一圈,我原本還天真地以為我會買一些衣服隔天穿. 但不知道是我真的錢帶的太少,還是旅遊書上寫的跟我認知差異太大,看到標籤上的價錢我只能含淚走出店外! T.. T 下次要多帶點錢!

開心

逛到此時,我倆的腳真的已經快斷了! 又不能一直坐在路邊,路旁的下午茶價錢又是高到我們不敢進去! 這時候就要說 "有溫蒂姐姐真好!!"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位置(裡頭坐滿人 Orz),我們兩個才趕快點了一個餐合吃. 雖然說是點一個餐,但我倆似乎都在覬覦那杯小可. 日本小可真的很屌,冰塊超級多,飲料超級少,我說真的大概喝沒三四口就沒了!

上圖是我突然發現我身上還有水,把水加進去然後做成冰開水喝的開心模樣(完全發自內心)! XD

帥哥店員

稍作休息後,就跑去買我弟交待我要買的皮包. 這大概也是我此行買過單價最高的東西吧! -.. -

還好出發前他就挑了三四個備案,他要的東西都缺貨,林北又不會講日語,就靠著我 一本旅行用日文 外加 全世界通用的微笑 ,終於是順利地完成任務!

破日文

買完實在是很有成就感,所以忍不住在店門口紀念拍了一張. 手上是 旅遊行用日文書 + 皮包 !

我還記得為了配合日本人, Internet 我還一直說成 陰他內特(要跟店員說是網路上看到的). 然後因為要買的都缺貨,店員則是一直狂說 奈(沒有的意思)! 囧

我 GF 則不知道是為何生氣,所以寧願在店外面閒晃,所以錯失了以上這些十分搞笑的畫面!

擠

回程的第一班電車,因為人超滿了,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上車時,照片中間這位 OL 就直接"戳"進電車了! 我也不知那來的膽子,就以她為對焦點拍下了這張照片!

我暈

回到新宿...

又是...

藥妝店...

這張廣告代表了我當時的心情!

重點在散景

這張照片有兩個意義 - 右邊是送給呂大師海棉寶寶,中間靠左邊的散景才是重點.

仔細看或站遠點看可以看出,這是一對高中生小情侶,我只能說閃光彈牽到東京還是閃光彈. 兩小無猜親親摸摸,看到大叔我好火啊!

為何沒有更清楚的照片? 因為我瞎了所以對不了焦!

攝

今天用心智圖寫文,好像沒啥條列了! 字好像也變多了! 這是好事嗎? XD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GF 不知為何奇蒙子不好」我笑了,就是喜歡這樣子的真實,有著說不出的好感。

[ 小黑宅 ] 提到...

有著說不出的好感 還是 同感? XD

匿名 提到...

是好感,是好感啊!因為很真實、寫實的文章,總是感覺非常好。

[ 小黑宅 ] 提到...

寫不出太童話般美好的遊記!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