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滿江紅

最近的文似乎已經慢慢擺脫一兩推的囧況,雖然有些文真的是無聊到靠北,但還是有網友願意推(踹)我那一下! 小弟真的是感恩在感恩!

不過說起來汗顏! 我下班後或假日不會一直上網(比較想出去走走 XD),也不是常常跑去跟網友的部落格跟別人交流,更別說每天都幫網友推文. 若我還是大學生,社群網站我應該就可以玩那麼瘋了吧! XD

之前把 MyBlogLog 擺在我部落格當做匾額,目的是讓來訪的客人似乎也成為小黑宅的一部份! XD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有加入 MyBlogLog !

所以今天重新調整我的 Blog 排版,把之前常常推我文的網友部落格 RSS 匯整,搞了一個聯播出來,放在左邊很上面的地方! 希望其他人看到有興趣的標題就又不小心點過去啦!

之後就打算用這個方法,來感謝願意常來看本宅的朋友,也許不會替你帶來很大的流量,但代表我一份想要報恩的心! XD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