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鹹的鴨肉許

今天跑去跟 GF 吃新竹很有名的鴨肉許,上次其實已經在小 P 學長吃過了,不過那天有喝酒外加只啃了幾塊骨頭,所以根本算食之無味! -.. -

本日菜單:

  • 鴨肉炒麵(大) $75
  • 白飯 $15
  • 炒青菜 $50
  • 炒鴨血 $50

打價錢是讓外地人了解一下新竹的物價,菜色就如下圖所示:

鴨肉許

個人很愛吃白飯,所以一開始我是白飯配鴨血跟青菜吃,然後偷夾我 GF 的鴨肉吃,只能說菜的味道都很夠,配白飯吃或當下酒菜吃真的是很過癮!

不過吃到後面發現我 GF 的臉色越來越怪! 就把我剩一下的一口飯跟她換炒麵來吃!

吃了兩三口,馬上知道她臉在囧什麼. 豬血鹹! 青菜鹹! 炒麵鹹! 我吃完整個不蘇湖! 有快要腦中風的 fu ! 很想在地上打滾! 很想灌兩口可樂解膩! 騎回家的路上,整個身體想一直抖動的感覺!

中風

後來受不了跑去清大投投球流流汗才感覺比較舒服! Orz

只能說我身體已經禁不起重口味的摧殘了! XD

口味比較淡的朋友,記得點白飯吃,要不然真的一下就會高血壓了啊! Orz

4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真的是超鹹的阿~"~ 我重口味的都害怕了 (抖) 個人認為吃太多 舌頭可能會壞掉 總之, 後來實在提不起興趣吃鴨肉許@@

[ 小黑宅 ] 提到...

沒想到你也是清淡一族!

匿名 提到...

哈哈~ 從軌道連過來的XD
看到鴨肉許還真懷念啊XD
好久沒回新竹哩~

鴨肉許的味素加很多啊~
口味很重~
吃了會讓你很口渴XD
不過還不錯啦~

偶爾想吃重口味的時候可以去XD

[ 小黑宅 ] 提到...

口味不是普通的重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