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慶祝情人節的理由

去死去死團 Forever

(圖片轉自: 【去死去死團特約】御宅毒男的聖誕節)

今天剛好看到多倫多大大留給我的訊息:

願小黑宅跟女友有個閃閃的七夕浪漫情人節

才又想到今天是閃光節,但我們家沒有在過閃光節的,在還沒有使用 Dogg 推薦的心智圖寫作法前,我就還是使用條列法列出理由:

  • 小時後被熱血漫畫荼毒,身為男塾的學生是不可以亂近女色的!
  • 閃光節基本上我覺得是一個 不幸人數 > 幸福人數 的日子,所以大家應該同甘共苦,不要因為我已經叛團了就忘記自己曾經是去死團榮譽會員(自封)的光榮事實!
  • 這一天,不管什麼店都很難訂位,整個就是要搶翻天,實在是沒有意義!

還記得大二那年的聖誕夜,”一個人”去東海回來,而已還是很早就回來,因為我還沒進校門眼睛就整個睜不開了! 回家只能看著 BBS 發呆,整個宅! 穿著球褲內衣跑去買鹹酥雞吃,還被系隊的學長跟他女朋友給閃到. 反正那天狀況就一整個落破(白內衣+ 外套 + 拖鞋 + 頭髮整個澎 + 鬍子整個沒刮),還被認識的人撞見! 從那刻起,我就在心中暗暗發誓,我以後如果有交女朋友,一定不要在閃光節出去亂跑亂閃別人(T.. T )!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啊!

最後,若是兩個人開心的過的話,其實每天都是閃光節! (攤手)

去死去死團永遠不滅!

4 則回應:

susuapple 提到...

這樣你女朋友好可憐喔..以前沒情人不能過..有情人後還是不能過情人節..唉唉..看在你最後兩句話的份上..只能支持你囉!!

[ 小黑宅 ] 提到...

這位好像就是我女朋友.. -.. -!!!

情人節去清大投球還被旁邊的甜蜜小兩口閃..哭哭..

匿名 提到...

昨天的閃光程度強到警察都出來指揮交通了,西大路一整個塞,騎在路上,被擠在閃光團中,都覺得自已很不協調 XD

ps:無閃光老頭也可以推倒數笫二句嗎 >o<

[ 小黑宅 ] 提到...

身上要貼錫箔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