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小功能: 有留有還 再看不難

在別人的 Blogger 留言還得常常去看別人有沒有回覆自己! 對於這樣的情況是否感到厭煩了?

Blogger 一個貼心的小功能: 只要你有 Google/Blogger 帳號就能直接將後續的留言 mail 到你的信箱! 使用方法看下面的真相!

張貼意見

此功能為 Dogg 的留言中所提點我的,以前真的沒注意過這個功能. Orz

Dogg 提到...

「常常梗丟出去了 (留言) 還得自己去看人家有沒有回你」,沒錯,所以我決定還是用 Google 帳號留言,這樣就可以知道對方最新的回覆。

最後推一下 Dogg 的部落格(雖然他一天上站人數是我的10倍 囧rz),部落格主題很明確:

  • 電影(預覽影片/情報/觀看心得)
  • 統一發票

有想去電影院花錢之前,可以先到 Dogg 那邊去作點功課! 但他似乎沒有去看 熊庹 !

你知道他為什麼沒去看熊庹,因為黑人… hahahahaha~

上面廢話一堆,下面就是 Dogg 的網站 link ,有興趣請點下去:

11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我真的要哭了,小黑宅 (抱黑頭痛哭)!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琪琪那天在西門町 Studio-A 看著她的生日專屬祝賀文會哭了,現在我真的也有這樣的感受。

留言的往來真的很重要,如果只是留言真的很感謝讀者,但是這樣就斷掉實在可惜,重點是「交流」和「閒聊」啊!以我自己的習慣而言,我不會一直去注意站長有沒有回覆 (因為懶,但是會很想知道對方的回覆),但是利用簡單工具的通知,像是「Email」,就真的很方便,實在非常推薦!

態度我沒有去看,要看黑人,倒不如來這邊看「小黑宅」(超狗腿)。

Mango 提到...

原來還有這招,我也是一直都沒發現= =

張家振 提到...

為什麼國產的低成本與低價值都片子要我拿一樣的錢進電影院看?台灣的電影業有待加強啊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留言中的 link 看不到..
點進去是空白..
請檢查看看..

To mango
我也是被 Dogg 留言提醒才知道有這招..
不過也要訪客會用才有用.. XD

To 張家振
不過 DVD 出我會去借來看(小聲...)

匿名 提到...

狀況回報:剛測試了一下,留言網址 OK,會不會是編碼選到 BIG5 或是其他的問題? (我不好意思再 po 網址,怕有廣告嫌疑)。

[ 小黑宅 ] 提到...

...
是..
太閃..
看不見..
不是真的有問題..

匿名 提到...

@小黑宅
「留言中的 link 看不到,點進去是空白,請檢查看看」,我如果第一時間懂你在說什麼,我真的就要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這是超噁心的默契 XD)。

Noid 提到...

這招出現半年多了...
小黑大大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你有老婆了..
我也有 GF 了..
還是不要有這種默契好了.. Orz

To noid
我不是很純種的鄉民..
我是麻瓜鄉民.. XD

匿名 提到...

男女之間的默契是「愛情」,男男之間的默契是「噁心」XD

[ 小黑宅 ] 提到...

兄貴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