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Blogger 小功能: 有留有還 再看不難

在別人的 Blogger 留言還得常常去看別人有沒有回覆自己! 對於這樣的情況是否感到厭煩了?

Blogger 一個貼心的小功能: 只要你有 Google/Blogger 帳號就能直接將後續的留言 mail 到你的信箱! 使用方法看下面的真相!

張貼意見

此功能為 Dogg 的留言中所提點我的,以前真的沒注意過這個功能. Orz

Dogg 提到...

「常常梗丟出去了 (留言) 還得自己去看人家有沒有回你」,沒錯,所以我決定還是用 Google 帳號留言,這樣就可以知道對方最新的回覆。

最後推一下 Dogg 的部落格(雖然他一天上站人數是我的10倍 囧rz),部落格主題很明確:

  • 電影(預覽影片/情報/觀看心得)
  • 統一發票

有想去電影院花錢之前,可以先到 Dogg 那邊去作點功課! 但他似乎沒有去看 熊庹 !

你知道他為什麼沒去看熊庹,因為黑人… hahahahaha~

上面廢話一堆,下面就是 Dogg 的網站 link ,有興趣請點下去:

11 則回應:

Dogg 提到...

我真的要哭了,小黑宅 (抱黑頭痛哭)!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琪琪那天在西門町 Studio-A 看著她的生日專屬祝賀文會哭了,現在我真的也有這樣的感受。

留言的往來真的很重要,如果只是留言真的很感謝讀者,但是這樣就斷掉實在可惜,重點是「交流」和「閒聊」啊!以我自己的習慣而言,我不會一直去注意站長有沒有回覆 (因為懶,但是會很想知道對方的回覆),但是利用簡單工具的通知,像是「Email」,就真的很方便,實在非常推薦!

態度我沒有去看,要看黑人,倒不如來這邊看「小黑宅」(超狗腿)。

Mango 提到...

原來還有這招,我也是一直都沒發現= =

張家振 提到...

為什麼國產的低成本與低價值都片子要我拿一樣的錢進電影院看?台灣的電影業有待加強啊

tangblack 提到...

To Dogg
留言中的 link 看不到..
點進去是空白..
請檢查看看..

To mango
我也是被 Dogg 留言提醒才知道有這招..
不過也要訪客會用才有用.. XD

To 張家振
不過 DVD 出我會去借來看(小聲...)

Dogg 提到...

狀況回報:剛測試了一下,留言網址 OK,會不會是編碼選到 BIG5 或是其他的問題? (我不好意思再 po 網址,怕有廣告嫌疑)。

tangblack 提到...

...
是..
太閃..
看不見..
不是真的有問題..

Dogg 提到...

@小黑宅
「留言中的 link 看不到,點進去是空白,請檢查看看」,我如果第一時間懂你在說什麼,我真的就要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這是超噁心的默契 XD)。

Noid 提到...

這招出現半年多了...
小黑大大

tangblack 提到...

To Dogg
你有老婆了..
我也有 GF 了..
還是不要有這種默契好了.. Orz

To noid
我不是很純種的鄉民..
我是麻瓜鄉民.. XD

Dogg 提到...

男女之間的默契是「愛情」,男男之間的默契是「噁心」XD

tangblack 提到...

兄貴魂!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