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打球小感

昨天下午被連哄帶騙打完了偉哥盃的賽事,晚上又跟小 P 學長組成"上班族腳傷隊"外加上班族傭兵小E or Momo . 最後要走時又跟 hobo 組成"失意籃球隊" 偉哥盃是1勝2敗!  上班族腳傷隊是2勝2敗! 失意籃球隊是1勝0敗!

戰績還不賴,不過大部份都是隊友的關係! Orz

腳步上防守還 ok ! 進攻就都外面! 籃板不得不跳就真的有點可怕!  今天回新竹看到 Allen 大的回文:

正常來說斷掉後手術縫合
復原程度是百分之百
我會再次受傷跟舊傷沒有很直接的關係
主要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運動量太大了
我一個星期會打三次全場及三次的半場鬥牛
這樣的頻繁
對一般人來說是強了點
更不用說阿基裡斯腱曾斷掉的人
只能說是剛好 再加上我運氣不好就斷了
開完到現在
對未來復原狀況我還是樂觀
不過不會再打那麼激烈了
畢竟年紀都大了
其實你
不一定要改變打法
因為你還年輕
不過熱身及運動次數很重要
加油囉

唉~!! 熱血我是真的有! 但真的健康還是第一吧! 看到 Allen 大體格這麼好還是中槍! 更何況我這個弱雞上班族! XD

反正,基本上就盡量把外線練到準準準就是! 多導少黏球! 開創黑籃新紀元!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感覺你已經恢復不少了 好好復建的話回到原來的強度應該是有機會的吧?

[ 小黑宅 ] 提到...

只求不再斷就好..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