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今天好熱 橘菓子內湖店

長大了! 大家各自在各自的領域中努力打拼! 說好聽點是夢想! 現實一點其實也只是為了生存下去!

我的國中同學在內湖開了一家飲料店,我自己是還沒去喝過(誰叫我是在竹科不是在內科 XD),住內湖的朋友們口渴的話,可以去買看看! 好喝就多捧場!

訂飲料請至 –> 橘菓子內湖店

不好喝的話也可以他的部落格去幹醮! -> 我在內湖賣茶的日子~橘菓子

沒想到他真的開寫部落格了!? 真的是有錢能使鬼寫部落格! 不過養成寫東西的習慣也算是好事! 希望他多寫些飲料店的甘苦談! 但不要寫幹醮傲客的事就好! Orz

 

花了我下班到睡覺前的這段時間,幫他弄了 一個簡單的廣告橫條 + 一個很簡單的網頁(要不然人家哪知道有哪些飲料可以點啊 XD)! 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希望多少能幫上朋友一點忙!

之後我比較閒的時候,考慮請假一天去實習一天,一方面是體驗創業的甘苦,一方面說不定可以跟他凹一天打工錢! XD

曾店長到時不要拒絕我啊!!

回應網友 noid:

Noid 提到...

...橘菓子內湖店
在內湖的廣告打很大...
還掛壁招...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建設公司的新房子叫作橘菓子內湖店....
報小黑的名字可以得到店長獻吻嗎?

我不知道他還掛壁招! 搞那麼大勒! 不過建商也不可能推”橘菓子內湖店”這種名字的建案吧! XD

關於報小黑宅的名字是否能獻吻? 我回去再問他看看! XD

其實我覺得放一個廣告在我部落格上,也只是增加一個小小小的機會讓各位網友知道內湖有這麼一家小黑宅國中同學開的店! 讓大家有一個小小的動機會去消費看看!

嚐鮮上門的人潮也只是一時的,如何讓客戶再上門第二次第三次就還是要靠曾店長自己努力了,我能做的就是有去內湖就買兩杯自己喝到吐了! Orz

引述自店長的部落格:

賣飲料就是應該像賣快樂給客人! 飲料不該就只是單純的飲料而已! 畢竟我們是服務業!!!

很熱血的一句話! 很重要! 也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這份心情啊!! 不過套在我身上好像就變成…

寫程式就是應該像賣 Bug 給客戶! 寫程式不該就只是單純的程式碼而已! 畢竟我們只是出來混口飯吃!!! 囧rz

人生…

國防役還有1年6個月…

9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乍看標題,還以為黑大今天跑內湖,但經過認真思考之後,才想起,不對阿,下午才在公司看到你而已 XD

[ 小黑宅 ] 提到...

...
你心有無在公司?

曾小胖 提到...

太感謝老鴨您了!!~下次有來內湖記得來坐坐^__________^飲料讓你喝通海!!

[ 小黑宅 ] 提到...

有生意上門才謝我!
我怕都是要你外送到竹科的... Orz

Noid 提到...

...橘菓子內湖店 在內湖的廣告打很大...
還掛壁招...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建設公司的新房子叫作橘菓子內湖店....

報小黑的名字可以得到店長獻吻嗎?

曾小胖 提到...

~"~ 我只掛在自己門口
應該沒離譜到讓人誤會是建設公司廣告吧@@"

NPNT....無奈現在手上沒有

改天補上~

匿名 提到...

小黑的朋友們可以打折嗎?:-)

曾小胖 提到...

這種事情我們私底下說 ^^"

[ 小黑宅 ] 提到...

樓上兩位...

在演 飲料店 的黑暗面嗎..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