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頭工作室

今天傍晚天氣不錯,就約了呂大師跟老頭跑去屋頂外拍!

模彷我們家助理拿外閃的樣子.

三個宅D.

青春卻不在年輕! 左邊那位跳那麼高不怕足部肌膜炎再犯?

攝影師 跟 助理 從約2~3層樓高的屋頂下來的剪影! 不知為何我回家看這兩張照片一直想發笑! XD

有種在風雨中捕魚的感覺! Orz

2008/7/13 呂頭工作室

6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封面是怎麼回事…
我的一生英名毀於一旦 (淚奔)

[ 小黑宅 ] 提到...

我還不是有入鏡! XD

Lilit / 驢子 提到...

本工作室目前仍在剛起步階段, 若助理有不專業、搶戲、調皮搗蛋、足底筋膜炎之情事,麻煩請告知我們,我們會力求改進,也希望本工作室能夠完成客戶您的需求,謝謝!

[ 小黑宅 ] 提到...

煩煩貴工作室的助理拿外閃的姿勢是否能在美觀一點!
表情在活潑一點!

下次有朋友想拍!
我願意在推薦貴工作室做為他們的第一選擇!

匿名 提到...

這位客人,真是不好意思,沒想到我一個小小的攝影助理,居然能如此吸引您的目光,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m(_._)m

[ 小黑宅 ] 提到...

後面回文都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