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IV 入手

這片也算出一陣子了! 忍了很久沒買! 刻意不看影片,不看討論. 偶爾有小董的放毒訊息,一個多月過去我都挺下來了! 期間其實有跑去光復路 Game 休閒館看看本體長什麼樣,但老天很幫我,一直缺貨不讓我看到!

這星期回台北(好幾個星期都是一個人耗在新竹了 囧),在車上還順便把 MHP2G 卡兩個星期村長六星任務四本之角給過了! 當時還暗想說 MHP2G 真是好片應該不用再買別的遊戲玩了! XD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到地下街晃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走出來...

手上就多一片遊戲了... 囧

連攻略本也一起買了... 囧

GTA IV

整條街問下來不外乎是 1400 左右的價錢,看到離我遠遠的 Niko ,我想我這次真的是可以脫離魔掌了! (之前有買了 XBOX GTA 的日版合集 跟 PC GTA:SA ,但都沒全破. 都是卡關然後就自暴自棄,開車殺人然後就二手售出了,所以這次,我真的很不想買 GTA IV !) 沒想到原住民(可能有記錯店家)賣 1250 元!

我...

我崩潰了...

30秒後,我就入手了片子($1250)和攻略本($320). 一切就是發生了那麼突然!

回到家用我弟的 360 上網多人狂殺(亦或是被殺)了一個下午,整個解壓啊~!! 整個很歡樂! 整個是大逃殺的 fu !

星期日回到我最幸福的新竹,當然是馬上開玩單人模式(主要是我沒金會員 XD)!

...

這是什麼爛英文! Niko 的腔調超重了! 既上次 CJ 的黑人英文後,又是一款我沒辦法練英聽的遊戲,默默地把字幕打開,開起了我在紐約市的第一天! XD

果不其然,今天(星期一)我果然沒有半點機會時間來玩這款遊戲! 弄一弄聽完空英洗完澡已經八點,連 NBA 都直接只看第四節,九點 First Kiss ,十點男女糾查察隊,十一點看 GTA IV 看到睡著好了! Orz

GTA IV + MHP2G = 兩款沒有結局的遊戲

這星期可能要入手瑪莉歐棒球! 我又開始收集遊戲了! Orz

今天 GF 問我買啥遊戲,我只拿封面給她看,她就知道了! 不虧當初也是默默在我背後看我開計程車載客殺人好幾個月了!

人生好宅! 買了 GTA IV 更宅!

GTA 是什麼? 對我來說 GTA 就是開車,轉電台,封面的分格 Style 和  那張我永遠記不住的大地圖!

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希望今天能見證瑪棒入手的歷史性一刻

匿名 提到...

Hellо theгe! Thiѕ is κind of οff topiс but I
need sоme advіce fгom an eѕtablіshed blog.
Is it hard to set up your own blog? I'm not very techincal but I can figure things out pretty fast. I'm thinkіng about setting up my own but I'm not sure where to begin. Do you have any points or suggestions? Thank you

Here is my webpage; Maustaste auf das n�chste Seite

匿名 提到...

Hurrah, that's what I was seeking for, what a information! existing here at this website, thanks admin of this website.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blog: mouse click the nex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