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懺悔一下

今天不知幹嘛一直很想寫! 我的 Blog 常這樣,有時3天無1文,突然1天生3文,結果一個月下來我還是寫了30篇文!

根據昨天這一篇 天啊! 這是 funP 上頭查得到的露骨的人性數字 ,我沒去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幫我算),不過我的推貼比,不過一定很慘! XD

先跟所有幫我推的人道歉! Orz(眾人圍踹!!)

我在推推王的行為模式大致如下:

  • 利用當日最熱門的 RSS 來看網友推的熱門文章.
  • 看到真的覺得叫好,才會登入 FunP 然後推一下.
  • 如果剛好是已登入 FunP 狀態,看到覺得不錯就會推一下.
  • 自寫自貼然後自跌股!

會少推是因為個人都是用 Google Reader ,大多數都是在未登入 FunP 狀態,所以就…很懶.. Orz

其實我最愛的是直接在 Blog 上留言,就不用登入! XD

或直接在 Google Reader 設成 Share ,在小黑宅左邊下面聯播! XD

如果 FunP 以後能允許匿名推文(這不太可能 XD)! 我應該推的次數會大增吧! 但我真的有去看別人文啦! 我不是那種只自看自爽的人! XD

再一次向願意登入然後貼我文或推我文的網友們致上最高的歉意! 不推我文沒關係! 有在看就很感恩了! Orz

以下引述自天啊! 這是 funP 上頭查得到的露骨的人性數字:

的確,我是在考慮了,對於推貼比連一都不到的朋友,也許不再幫他推貼文了。

我個人覺得不推我文沒有關係,畢竟推到1000,我還是我,小黑宅還是小黑宅,流量隔天還是會減半在減半! 小黑宅 = 我的筆記 + 我家人親友了解我的另一個管道, 也是我跟世界上其他人交流的一個小地方,也許小黑宅不在大家的 RRS Reader 或是 我的最愛 裡頭,但也許有天你查某個資料,結果 Google 到這邊,幫助你解決了一些問題,我覺得那就很夠了! XD

不過我還是有點對不起幫我推我又沒推人家的網友啦! 我之後是要寫一個 FunP 好友推我即時自動回推的 東西嗎? XD

我愛感性 大過於 那數字啊!

最後問個問題,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就這樣又可以寫一篇文 XD),不知道你在檢視你 Blog 時,是看到有人留言在你版上說是好文比較開心? 還是看到推文數暴走比較開心?

我的話,好像比較喜歡有互動的留言比較開心! 囧rz 小白發問就不在此討論範圍了!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當然是留言開心,所以我給你留言了。不是這樣說的話!有推看到數字固然會虛榮心作祟,但是用心的留言,會讓人倍感溫馨

[ 小黑宅 ] 提到...

XD

對啊! 我最常寫的留言好像是..

好文! (真的好文卻不知怎麼回比較好!)
謝大大! (捉BT檔案專用)
謝大大!0123456..... (捉BT檔案需回文又得湊滿字數 XD)

最後 浩克 快上映了! 好嗨! XD

Taipaz 提到...

你的貼推比是 108 : 67
還不算太低啊 ...
不用懺悔了

[ 小黑宅 ] 提到...

1.6xxx

感謝 taipaz 幫在下懶人查推貼數 XD
不過我的確是少推一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