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よ止まれ! 阿美橫丁!

是因為日本太好玩了所以我才取這個標題嗎?

要這樣解讀也可以,但其實是...

啊~~~ 啊~~~ 啊斯~~~

以下又是以先圖後文的方式寫遊記! XD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8 秋 東京蜜月(九天八夜)

阿美橫丁

阿美橫丁的東西是有名的俗! 外加有 藥妝 和 伴手禮 這次我們一定會買的兩大敗家目標,事後證明第一天就來是對的! 最後一天來可能會大買特買買到沒錢坐利木津巴士吧! XD

基本上 阿美橫丁 有點像 光華商場+士林夜市 的感覺! XD

美麗的水果

裡頭有很多水果攤! 水果都長超好看的! XD

但不知為什麼有特別用 "中文" 寫 "請不要用手碰!!" 還好他沒寫說不準拍照! XD

分岔

逛到中間處會一分為二,左邊還是市場風格,右邊就多了不少服裝店.

回到士林?

拍起來有沒有像士林夜市啊! XD

記得此時 GF 已經在某家藥妝店鬼打牆了! 怎麼逛都逛不到出口! 我則是被放牛吃草,拿著我的 D50 在阿美橫丁亂晃亂跑!

突然...

我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

似曾相識的臉

重點不是右邊那個吃手指頭的男生! 有沒有看過正中間那個黑 T-shirt 穿短褲的男性?

  • 沒看過? -> 那你真的是很高尚!
  • 看過但想不起來是誰? -> 那你不是因為都用快轉的關係!
  • 你已經知道是誰了? -> 不知道你的大名是不是叫做 一劍浣春秋 ?

沒錯他就是創意無限 SOD 無敵 KUSO 大作-時間停止器(18禁 link) 前面幾集的男主角! XD

官網

有圖有真相! 不過他好像以前比較瘦! XD

拍片現場?

直接對著人臉拍就不是很禮貌了! 更何況我拿的有點大支,拍正面就實在有點白目了! 本人很矮有點胖! 最好是我沒拍正面!! (訪客翻桌)

看到的陣仗為:

  • 男優*1
  • 單眼側拍*1(未入鏡)
  • 拍攝*1(綠色)
  • 收音*1(咖啡色)

應該是在亂發吧! 那女生旁邊的男伴是個老外! 最後似乎沒橋攏就走人了! 現場完全沒有人觀注(東京人真的相當冷漠啊 XD)! 反而我像個白癡一樣在四周亂晃偷看! XD

之後他們也沒在現場徵汁男優,所以我只能倖倖然地離去! XD

徵神人! 若有人看過此男優在阿美橫丁訪問的影片,我願花100元購買! XD (認真說)

士林夜市?

走到阿美橫丁底,回頭一看,好像逢甲夜市接到文華路的感覺! XD

喬巴不要玩我

想說 阿美橫丁 那麼俗的地方 + 聽說日本的吊娃娃機都很實在,所以我開戒了!! (之後每天幾乎都有去吊)

喬巴做工超好的! 不看海賊王都想吊一隻回家擺!

最後,我只能說 阿美橫丁 的吊娃娃機(就算跟新宿的比)沒有比較 "實在" ! XD

五花八門的藥妝

鬼打牆的藥妝店!!! Orz

我永遠搞不懂這些瓶瓶罐罐的作用! 但女生都能分門別類整理地好好的,還能記住每個地方賣的價錢! 很猛! Orz

我的蓋飯

GF的蓋飯

我倆的晚餐-阿美橫丁中段的鐵火井(店名).

價位真的很俗,可惜我這次沒去築地市場吃,要不就能比較一下.

空

吃的乾乾淨淨!

我本來想叫第二碗吃,但被 GF 擋下來,說晚上看到更好吃的怎麼辦! 下場就是我回去吃便利商店的壽司(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Orz

二木的果子

若 藥妝店 佔了 阿美橫丁 2/3的時間,二木的菓子就佔了剩下的1/3. 愛吃零食的一定要來啊! 不過要注意不要買太多了! 雖然不重但很佔行李的空間! Orz

個人覺得如果是要買來送給親友同事的,一定要來這買,比較便宜! 一次解決也不用每天都要找伴手禮! :)

斑馬線

本日下午行程結束!!!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去過日本之後,深深覺得台灣的水果便宜又好吃,日本的水果對我來說,真的是貴到爆!

匿名 提到...

碗超大
飯不多

真糟糕,我都是快轉的...
以後你去日本有看到要跟導演志願啦
然後我會在下來收藏
片頭註明這是台灣去的XX的XX
他去XX因為XX所以XX
然後被XX
然後賣給記者賺一筆 哈


d001陳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到日本你我應該覺得什麼都貴吧! XD
除非我是企業家第二代! Orz

to d001陳

沒辦法!
1. 我帶 GF 去!
2. 日本片台灣都下得到! 我不想全台鄉民都知道我是30公分啊! Orz
3. 另外最近有 SOD 是男朋友被女優誘惑,同時女朋友也被男優搞了! 這樣我就更虧了! 等於是把賽爾提客人的帽子戴在頭上! XD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