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師聖的地盤-淺草觀音寺

到日本這幾天,老天爺都很賞臉,每天都給我們好臉色看,天天藍天白雲. (除了我們回台的那一天,真的是很懂我們的心情! XD)

以下又是圖後接文方式撰寫:

到了

今天只有我跟 GF 來淺草,我媽自己行動去了! 淺草她不知道來過幾次了! Orz

因為是第一個景點,倆人的腳都還是相當健康的狀態,就像這號誌一樣,走得直挺挺地! XD

雷門

標準的雷門風景芭樂照法! 還笑的出來的 GF !

仲見式通

要經過長長的仲見式通才會到觀音寺!

整條仲見式通都有棚子能遮風擋雨! 上面都印著很漂亮的圖案,陽光透過棚子灑下來只剩下柔柔的黃色,真的是很悠閒很能放鬆的氛圍.

淺草

仲見式通兩旁也是像台灣的老街,賣的是吃的玩的跟紀念品,只不過我沒看到有陶笛就是! XD

賊

小偷的面具! 買回來要?

奶

不知道 大阪的乳房 跟 橫濱的乳房 是差在哪裡. Orz

這種東西台灣也可以抄一下啊! 九份布丁,淡水布丁,湖口布丁... (O) (O)

嘿

有些店還沒開門,鐵捲門上的圖案也是有著濃濃的日本風情. 不知為何我覺得很像小時候志村健演的傻瓜殿下. XD

天氣很好

走出仲見式通看到的就是這付光景啦! 腳下踩著的是石子路. 17mm 的廣角端還是沒辦法把整個 view 包起來!

洗手龍

龍宿醉了! 所以一直再吐! Orz

這是洗手的地方,我忘記這水能不能喝了! XD

兇

到了觀音寺我想說就入境隨俗來抽一下籤...

沒想到...

幹...

事過快半年看來:

  • 欲理新絲亂 -> 寫扣沒辦法專心,因為人都走光了,我要在多個 project 中 switch !
  • 閅愁足是非 -> 2007/11 右阿基里斯腱 斷掉!
  • 只困羅網裡 -> 整整4.5個月困在家裡.
  • 相見幾人悲 -> ... 似乎無此情況.

整體看起來有準! Orz

兇

我 GF ..

也是兇! 囧rz

她的我就不替她分析了!

兇不要來

日本的習俗是抽到爛籤就把它綁在寺裡,但事後證明無用. Orz

有味道的巷子

這是附近的小巷,都是些小餐廳,傍晚來拍應該更有 fu !

店門後面師父在抽煙休息,旁邊是喝完的啤酒瓶,藍色的垃圾桶,夕陽造成的陰影...

廁所

走之前,我繼續維持我走到哪上到哪的紀錄!

若 Google Map 上弄個我上廁所的地圖紀錄,應該很驚人!

吾妻橋

我 GF 問我為什麼要走到這邊,我們真的就走過來拍一下就又走回去了!

她不知道...

這就是 羅門 跟 柳師聖 決鬥的地方啊!!

朝日啤酒大樓 + 吾妻橋 = 秋美跳橋失敗 XD

應該沒啥人看得懂吧!!

買票

這幾乎是我們這幾天解決三餐的模式,買票>票給老闆>取餐>餐盤還給老闆.

好一點的按鈕上會有圖片,比較弱一點的就號碼跟字,看不懂可能要去店門口看模型對照一下! XD

日本人真的很會節省空間,也很會善用人力,小小一家店大概就2人顧店,煮餐+洗碗+結帳.

上次去新店吃鮮芋仙,差不多大小的店大概花了8個人在顧. XD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大王衝衝衝:若 Google Map 上弄個我上廁所的地圖紀錄,應該很驚人!

雷門真的很芭樂,不過當時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XD。真正芭樂是在雷門正下方照,擋住一堆過路人。

[ 小黑宅 ] 提到...

我是很想去雷門下芭樂! 但人太多! 不過沒有整個玩很深入是有點可惜!

回來看 全力以赴 筋太郎 才知道旁邊還有老街可以走走! Fu~ (HG 狀)

Yuho 提到...

這就是 羅門 跟 柳師聖 決鬥的地方啊!!

朝日啤酒大樓 + 吾妻橋 = 秋美跳橋失敗 XD

應該沒啥人看得懂吧!!
===============================
我看的懂羅門跟柳師聖啊,
不過沒看過這一段
我只是覺得柳師聖後面還蠻廢的
被葛西打的好慘 XD

[ 小黑宅 ] 提到...

集數要回家翻一下! XD

柳師聖個性比較像羅門!
洪大松 跟 葛西 比較酷!
所以最後四天王相較一下比較愛搞笑的就感覺比較弱一點! XD

葛西太強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