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國中同學會 in 淡水

個人文,以圖代文,請賞圖!

高登
紅毛城最佳視點拍攝. 但個人心中一直有個疑惑,那個點到底是指 往外看 還是 往內看 ?

另外老高的 Pose 絕對不是 LBJ 就是!

下午茶塔
紅毛城內的點心塔. 整個是貴婦 fu ,價錢就...別在提了,難道要來這邊是 鐵蛋塔 還是 阿給塔 嗎. 悠閒...無價!

另外此塔上桌時共有5台相機對著它射!

we are team
Adidas 在漁人碼頭舉辦有你就隊的活動,穿他們提供的足球衣拍照,就能得到一張照片做為回禮! 個人覺得算是很棒的點子! 不用花錢找臨演就能找到一堆免費的 Model 又能宣傳活動!  真的蠻高的!

但...球衣真他媽臭! 臭到沒辦法認真加油的臭!

偽千秋王子
老高的成果! 這張沒有什麼意義! 想知道拍攝動機請直看下圖!

真千秋王子

花橋

情人橋

情人
上次來漁人碼頭天氣沒今天好,藍天白雲,今天的照片都是絕好調!

夜黑橋
晚上留在這邊吃晚餐,所以有機會一睹晚上的漁人碼頭, View 真的蠻不賴的,可惜本人不是風景派 外加又是 手震會榮譽會員,所以就直接把單眼讓給 GF 拍我了! Orz

另外,有看到某大溼上次來此吃泡麵的便利商店,都是在賺錢的人了,至少吃得起旁邊100元的雞排套餐才是! XD

相本為給親友下載專用,無任何美麗風景,想看美景的可以不用點擊了!! XD


Windows Live Spaces


Windows Live Spaces

2008/5/7 國中同學會in淡水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