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ites 開放了


(圖片來自官網) 

前言

此段可跳過! 原本 Google Sites 算是 Google Apps 下的一個服務,現在就算沒有 Google Apps 服務的人也可以使用了!

簡介

啥是 Google Sites ?

  • 它可以是 奇摩家族!
  • 它可以是 維基百科!
  • 它可以是 專案知識平台網站!
  • 它也可以是一個普通的網頁!

端看你怎麼去使用它! 使用者可以利用 Google Sites 產生一堆網頁然後去組織這些網頁! 工具很活就看使用者如何去使用!

申請

  1. 有 Google 帳號.
  2. http://sites.google.com/site/sites/ .
  3. 選擇 Create a Site .
  4. 恭喜你也晉身為 Google Sites 的一員.

使用說明

請看官網影片,簡單又好懂!

後話

本身自己有維護兩個 Google Sites .

一個是自己在用的,不對外開放,主要是拿來當作自己的維基百科,紀錄一些自己的點子,及相關的資訊!

另一個則是拿來當作系隊的網頁,走向比較偏奇摩家族,歡迎大家去 http://fcuiecsbasketball.twgg.org 看看,也許會讓你對 Google Sites 的用途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