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里斯戰記-術後三個月

很久無寫右腳文! 給爬到此文的腱友做為參考之用!

5/20 差不多就是受傷(阿基裡斯戰記-受傷)後六個月,手術(阿基里斯戰記-開刀)後五個月,拆石膏(阿基裡斯戰記-一個結束另一個的開始)後三個月了!

拆石膏後這三個月,每星期會挑兩天做簡單運動,扣除跟腳沒關係的上半身外,會做抬大腿(最近一個月才有加重量)還是雙腳墊腳,平時大概就是邊看電視邊用彈性繃帶拉腳踝,假日就是拿相機出去走路. 除以上之外,完全沒去打籃球,跑步. 沒有去醫院復健的原因是醫生說在家復健即可!

目前右腳的狀態大至是,可以行走,可以小跑,可以右腳墊腳站立(需雙手稍微支撐且墊腳上下的肌力明顯不夠我用),跑跳應該都最好不要做的感覺,此段時間也沒回榮總復診(醫生說不用). 囧rz

剩三個月,上星期開始已經再騎腳踏車,預計慢慢加強右腳的重量. 看看八月底醫生是怎麼說,大致如此!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