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五月雪

三四月是櫻花季,五月就是油桐花了! 這一個星期 MB01 每天都有人在分享土城的五月雪,趁著母親節回台北我就順便去看雪了!

回家問了 我媽 我弟 呂大溼 老高,結果被打四槍,只好我自己一個人硬去!

土城雨
一出捷運站! 傻眼! 下雨! 囧rz

不過我已經花了40分鐘坐捷運過來,打道回府似乎很虧! 沒辦法我還是坐公車上山了! 到了承天寺周邊,還好人還蠻多的,很怕跟之前去南埔一樣無人氣.

去之前沒作功課,所以我隨便挑一條步道就往山上(無目的地)去了,因為雨蠻大的,我爬到最後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來拍照還是來爬山的! Orz

五月雪
在桐花公園第二停車場匆匆拍幾張照片就想走了!(回家爬文才發現桐花公園就在不遠處)

不是我能走的步道
(回程由下往上拍)

一來下雨,二來往下的石階也不是很平整,很明顯地這不是腳有傷的人該走的路,且整條路上似乎只有我一個人走,算是連滾帶爬走完這條 "賞螢步道B" .

這次出遊創下個人出遊快門次數最低紀錄-6x張! 明年找到人會再來一次.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