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埔其實就在北埔

北埔
趁著勞工節跑出去走走,其實是想在家寫 RoR 的,但這樣下去可能會瘋掉(最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所以還是跑去北埔走走了!

奇怪的螺絲
上次去還沒有單眼,不過這次有單眼但卻沒有帶腦去,拍得很爛! 上圖無西斯點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想打這兩個字. Orz

回程發現了奇怪的路標(油桐花路線 ->),就這樣不知不覺逛了南埔一圈,活動規劃的路標很差,最後把我找到的入口竟然是金剛寺前的一條泥巴步道,完全沒有看到別的遊客,就只好放棄近距離接觸油桐花的機會(其實我是怕被強盜給埋了,從此長眠於油桐花樹下! 囧rz).

油桐花
離開南埔才發現靠近南埔大橋的旁邊就有一個小步道,上面就有一小片油桐花了!

我與油桐花
沒看我笑得這樣,我已經快被蚊子咬死了! 蚊子超多! 來此請勿穿球衣! 囧

油桐花出遊文拍法
最後,我使出了出遊拍法,希望讓大家有整遍山頭都是油桐花的錯覺! 南埔是個好地方!

另外,今天拍回來幫照片資料夾取名,我跟我 GF 決定取為,南埔山神怒了! 問我山神是什麼? 我只記得我全身都是紅豆冰!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