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春假

這幾天老天算很賞臉,這三天多多少少都有出去走走, MHP2G 也順利進入村長三星中(囧),懶得打字,就讓小 G3 代我發言!

圓
圓不管是不是假日都是睡得很好.

十字
去梅竹還書抬頭看到十字架就順手把它拍下來了!

限制
星期五的天氣 - 陰沉.

廁所
汐止某知名量販店的廁所.

一堆肉
每一包我大概都可以吃上兩個星期. Orz

路邊
等車回新竹.

買不起的美河市

黑眼圓
回家就是看到某圓的無辜眼神. @ .. @

天好藍
假期的最後一天,老天爺給了大家一份大禮.

港南運河
殺去港南運河,是個比想像中好上三倍的景點.

藍
天空很藍,地上也很藍.

腳踏車
花了350元,租了一台雙人鴛鴦腳踏車,結束了我這腦袋放空的三天假期.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不賴..G3用的出神入化..
跟我認識的港南不同..

[ 小黑宅 ] 提到...

也是受你 G3 照刺激.. Orz
看到別人拍很好..
就會想為何拿同一台機..
拍出來卻沒啥 fu ..

有空請多貼圖..
另外..
港南我採取出遊照拍法..
現場其實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