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用來了

下有閃光!

好感動再現
ㄟ~怎麼桌上躺了一本書(套用 MB01 開箱文起手式),原來是好感動又來了!

警告! 下面絕對有閃光!

今天是跟 GF 在一起的第七年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就是第八年啦. 去年是做哞卡,但感覺比較少在看,去年去日本玩回來做了一本好感動 A4 平裝本,感覺比較常在翻,所以今年就決定再做一本好感動啦!

經過三天沒日沒夜的(虎爛)好感動編輯地獄,匯款後七天內就收到啦! 心得最後再說先看圖說故事!

與書合影
封面不是我拍的(囧)!

七年沒在癢
書名是我取的(囧)!

作者
作者的話,基本上我 GF 負責拍照,我就負責美編跟文字就是了! 囧rz

滿滿回憶
一面12張照片,一整個要值回票價的感覺!

囧
馬的,今年最不想看到的一系列照片,最左邊那張很屌,當時還在想要不要去買的護踝就上了!

黑愛
這張是呂大師大作,我印象中他應該也有一張一樣構圖地上不同名字的照片.

圓在偷看
當然這本少不了我們家的圓圓大人,說曹操曹操就到!(喵)

這次購買的是 A5 精緻 光彩奪目 相簿 ,色彩方面印出來有些偏紅,前面有些照片也有印刷的條紋感覺(不是所有頁面),黑色的反光感大大減少(相較於去年買的那本). 精裝的硬皮讓人比較有相本的感覺,總之不管怎麼相片拿在手上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作者群要進入第八年了,今年要比去年過得更開心! 照這樣下去以後應該得開心到爆才夠開心!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