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W222U 入手(不是我買的)

先要聲明! 這台不是我買的!

ASUS_VW222U222U
今天下班前從 GF 那邊得知之前給 GF 弟用的 MOZO 15 吋掛點了! 所以速幫她 servey 液晶螢幕.

預算不是太高約七八千! 想要 22 吋但又不想放棄 DVI ! 但這條件下幾乎只有 19 吋 DVI22 吋無 DVI 可以選擇. 快速爬了一下 PTT LCD 版,發現 ASUS VW222U 又是22吋又有 DVI 且價格也才8500元左右,所以去順發看了一下實機就鎖定這一台了!

最後是在 NOVA 1F 以8300元入手. 現場可測"亮點",亮點一年內保固,整個交易過程只有聽到"買方"說謝謝,賣方完全是無服務業的感覺就是! 我已經快習慣新竹的服務業態度了! GF 問我臉為何很臭? 主要是因為不想熱臉貼冷屁股,所以我進 NOVA 都是一張屎臉,反正裡面賣東西的屎臉,我也不想給太多好臉色! 囧

回家後將 BENQ 22寬打包給 GF 明天帶回家, ASUS 這台就放在我這爽了! 共三台 PC 的 LCD shift 一位,完全是一台壞掉,雞犬升天的狀態.

初步心得:

  • 運氣好! 無亮暗點!
  • 顏色偏淡,說不上的感覺! 在經過呂大師提點後,透過顯示卡重新條校後,顏色表現比較接近之前使用 BENQ 的感覺!
  • 字感覺有變小,所以都給他調大 2 pt.

以圖代文:

全身
全身照. 我實在不會拍 LCD ,所以就歪歪拍還比較有 fu .

有的沒的
一堆有的沒的 Support !

面板按鈕
面板上的按鈕,還蠻好按的.

底座
底座是圓的,希望圓不會來把它推倒.

8300
不是三分球進! 是8300入手的意思!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