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18-200 VR 開箱文

外盒
個人不是很愛寫開箱文! 但這顆從找到面交都由病友呂大溼處理,直至今日我連錢都還沒有出到! 實在揪甘心! 特此速寫一篇紀念之!

本體
(太緊張對不到焦!)
今晚病友呂兄拿了此帖藥給我,保證藥到病除. 看到紅色的 VR 兩字,我的心頭也擁上一波暖意! 但一想到價錢,午陽哥! 你要怎麼跟我娘說! 囧rz

其實原本在 GF 入手 D40 之後,我想的下一顆鏡頭是 S 18-200 HSM OS ,但該死的貿易商漲價,新品都快追上原廠鏡,之前入手的人現在賣的二手價也幾乎用他入手價再賣! 真的很不爽!

合體
很A
整個敗家心境為: S 18-200 HSM OS -> N 18-55 VR -> N 55-200 VR -> N 18-200 VR ,就在病友呂先生船過水無痕的勸敗技巧下,我買了 N 家的旅遊鏡皇,希望我以後再也不會想東想西了!

目前是裝在 D50 身上, GF 說有壓力! 實拍大概就這星期去淡水亂拍吧! 也祝呂大溼早日痊癒!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這是試鏡還請出超白光LED燈驗鏡。
不過面交過程只記得該賣家很猴話..從我面交到結束10min都聽他再說他的攝影心得..苦..算最少話的一次面交.

總之..上了鏡皇就鏡到病除了!! 真羨慕!!

[ 小黑宅 ] 提到...

個人面交不太愛說話..

關於 D40 面交..
個人也有小心得..
該賣家一直很熱心建議我接下來該買什麼鏡頭..
感覺愛攝影的人都是古道熱腸低..
我面交遊戲就通常眼神交會付錢後就走人了..
從來也沒遇到推薦我下一款可玩什麼 Game 的賣家..

電動宅跟攝影宅果然還是有所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