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程式

可怕的林老師作業 
(圖是2003聖誕夜當晚我的螢幕畫面,好像是 Compiler 作業.)

雖然我不是很會寫程式,也不是很愛寫程式,但只要一寫下去,一進入狀況,時間就會過得很快! 一屁股坐下去再回神就是晚上了! 真的比什麼線上遊戲都還好打發時間!

撞牆期-幾乎我寫程式每次都會遇到,沒有一次能逃過. 這時候應該是時間過最快的時候,而且腦筋容易處在快要偏頭痛的臨界點! 有點自虐的變態感覺,但真的就像在對自己的大腦做壓力測試,一頭痛那天剩下的時間就沒辦法再寫扣了! 這時候我通常會去跑個步打個球,回來再買杯可樂繼續奮鬥(也可能直接開玩電動)!

寫程式最大的樂趣-對我來說,應該就是突破撞牆期的那一瞬間,思緒整個清楚,想法迅速透過鍵盤變成程式碼,這應該就是所謂寫程式的高潮吧!

短暫的歡愉之後,隨之而來就是那揮之不去的空虛感了! 由其上班以後,寫完一個就代表一個新的開始,而你寫完的哪個以後可能還會出包. 對我來說,現在寫完一個只代表我又多了一個包袱.

另外,我最討厭寫的程式就是,沒有 SA 要我自己 A 然後最後又要我按照他解法改寫的 Code .

安卓米勒
為什麼會貼這張圖,是因為我找第一張圖時看到的. 本人轉賣給呂大師的安卓米勒(XL+2),聽說還沒穿出去過就已經下落不名,明明是件很屌的球衣竟落得如此下場! 早知我自留! 明天有空再去士林看看有無便宜二折 RBK NBA 球可撿好了!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說到coding我好像沒你這種執著..不過都是一樣過了撞牆期會有空虛的感覺..

另外在這協尋安卓米勒..看到請回家..
你的主人很想你...因為他一次都還沒穿過..

[ 小黑宅 ] 提到...

還我安卓米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