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 入手心得

基本上,這篇比較偏向開箱文,本人為 ACT 苦手,之前買 Jump 明星大亂鬥(NDS)也是入手沒一個星期就賣了! 囧rz

這次會買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主要是小惡魔做怪,外加我薩爾達卡了! 不想過年這一個星期都在找光之蟲,所以就敗了大亂鬥!

在新竹日宏入手,入手價格2300元. 繼上次 Wii Fit 後,我又再次衝了一次首波被貴價! 囧rz

大亂鬥封面
封面如上,很熱血啊! 我沒玩過前作,但我看到老任出品,法米通白金殿堂(全滿分),又被大家說是必買之作,帶著一部份朝聖打死不賣出心態就入手了! 之前神作銀河馬力歐等二手漂亮價都等不到,想說人手一片話價崩,結果都沒人賣只好買新的是怎樣? 早知一開始就衝!

Sonic 參上
這次 SEGA 也有來參一腳-音速小子,但音速小子這幾年真的有被 SEGA 玩殘掉的感覺! 馬力歐出的遊戲也不少,但就是每款都會想收. Orz

Snake 參上
科拿米也來了-Snake,動作苦手的我,也只有玩過一代的電腦版本啊! Orz

四種操作方式
遊戲支援四種操作方式,目前我是用 WiiRemote 橫擺. 坦白說,不太好按,防守要按 B 但 B 根本只有直握才按的順啊! 明天可能來 Try 左右手吧! 聽版友說用 GC 手把最容易上手! 在日本也是有人連同 GC 手把一起買! 這招真是清庫存的大絕招啊!

大亂鬥光碟
傳說中會讀取不良的片子! 這次很多人沒改機也無法讀取光碟,要不就是讀取有雜音. 任天堂現在處理方式是要主機連同遊戲寄回去. 我懷疑這消息這對我沒有買博優中文介面公司貨的買家有多大的幫助! 真的很怕衝首波只買到個飛盤. 還好放進去並無異狀!

接下來是遊玩兩小時小小心得:

畫面

GF 一看到遊戲畫面就直接問怎麼那麼漂亮! 個人是覺得畫面沒話說,華麗! 顏色也不會很閃! 不過遊戲中,畫面會拉很遠,人有點小. 有時因為特效很多,打到最後真的看不太清楚自己在哪! 但這應該是我眼殘的問題吧!

音樂

音樂就不用說了! 整個讚!

操作

雖然說大亂鬥就是強調簡單! 我還是因為在 Wii 上面看到大亂鬥的操作影片覺得真的很簡單才想買的. 影片如下:
スマブラの基本篇その1
スマブラの基本篇その2
感覺只要會按1和2就好了,但實際遊玩時才發現...真的不簡單啊! 隨便按都能出招,但也代表你不熟悉根本不知道會出哪一招啊! 熟悉每個人的特性,招式,我想這也是這款遊戲的醍醐味所在吧!

目前大概心得就如上,沒有很懂就不想亂寫太多! 總之,我覺得這款是個具有豐富要素,誠意滿點的大作! 觀望的買家,等到價格回穩再入手吧! 但若是有過年同樂需要的就衝吧! 網路上丟二手的很少,大概都是1900~2000之間(也無比較俗),若只是一個人的話,就多忍幾天吧,省的錢還能買片別的二手 Game! 囧rz

先把亞空的使用給全破! 再來玩其他的模式吧!

題外,今天我們家的 Wii 被操整天,早上薩爾達,下午大亂鬥,晚上 GF 玩 Wii Fit. 真的是有種充實的感覺! Wii 火力全開!!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啞唬購物調回原價了
總是慢一步 T_T

[ 小黑宅 ] 提到...

自從玩亞洲事件後..
我就知道你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