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青青草原


呂大師丟了我 MB01 這一篇香山青青草原(內有景點及地圖介紹),然後兩個小時後我們就已經到目的地了! 現場沒有看到網頁上的牛,但風真的是不小,吹到頭會痛的那一種,但已經三個月沒出門外加沒拿單眼的我,這種小小的風算什麼!


玩了一下呂大師的 D80 完全體組合,再換回來我的 D50,真的變好輕! 囧rz


沒啥心得! 就天空很藍! 心情很好! 拍照手感竟失就是!

另外,阿基里斯腱斷掉的人最好別去,整個草原是有著不小的坡度,上也不順下也不順,我會去是因為我以為草原都一定是平的! 囧rz


這篇文圖比較多,其實這才是我的 Style ,這陣子是因為腿不方便所以都沒有圖可放. 最後搏命演出低角度錯位假裝跳躍照一張!

我們真的是在拍照
上一張的實際拍攝情形. 囧rz

2008/2/24 青青草原三個月沒拍了

6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復出的表現還不錯
跳起來高度看起來有20cm
拍照也有模有樣的~

匿名 提到...

為何我的是手斷腳殘,連頭也不見了 >o<

[ 小黑宅 ] 提到...

給 Lilit:
無感覺..

給 老頭:
因為你肢體殘..

匿名 提到...

我也不賴耶~以照片看來 隨便跳都比一樓好~

Lilit / 驢子 提到...

我是一樓的..
要戰嗎...



開玩笑的 我未戰就先敗了 ><

[ 小黑宅 ] 提到...

4F 拍出來像日本的人型戰隊卡通..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