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遊戲苦手

動作遊戲苦手
原本是想畫四格的,但實在太難笑就只畫了一格! 經過這兩天的奮鬥,我實在不得不承認,我是動作遊戲白癡.

敵人半天打不死! 狂被機關戳到! 跳都會跳不到對面! 幹! 玩到好腦羞啊! 昨天一度玩到想把大亂鬥拿去賣掉!

九成九新,因為買來沒時間玩故售出! 新竹市區可面交,外縣市宅配售出! 欲售2100(我才剛買不要讓我賠太多).

連拍賣內容都想好啦! 為何我手那麼殘啊?

以下正經:
スマブラの基本篇その2
大亂鬥似乎強調從場外跳回場內的這個環節(參考上面影片後半段: 兩段跳然後接可移動的絕招),因為很多關卡底下都是空的,被打飛就掉下去了! 每個角色的移動絕招又不太一樣! 誰來教我玩大亂鬥的絕竅啊!

我真的覺得我被影片那句 "規則只有這樣" 給騙到了! 根本很深奧啊! O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我出2000 (逃)

[ 小黑宅 ] 提到...

神作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