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新年

銀河馬力歐
跟小老頭交換了 薩爾達-曙光公主 來玩,外加 GF 買給我的 銀河馬力歐 . 我這個 RPG + ACT 苦手的人,這個農歷年一定要把其中一片全破啊!

我覺得上大學之後,我買 Game 只為了收集而買 Game. 有印象全破的遊戲大概就 NBA 跟 第一神拳系列 吧~!!

原本是想買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但看到水貨商價錢炒成這樣(2400+),我不想再忍痛入手啊! Wii Fit 到現在我還沒玩過! Orz

4 則回應:

Unknown 提到...


我也有呀
已經過了三個銀河了
加油
也希望你腳快好阿
XDDD

[ 小黑宅 ] 提到...

[無義意教學講座 外傳 ] -- 七天內全破銀河馬力歐 + 薩爾達公主-曙光外傳 Orz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篇再看後面的文章
我無言了

[ 小黑宅 ] 提到...

這叫做..

此一時彼一時..
另外年終已經發了..
你也可以在老家買一片3000的大亂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