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 Package Explorer 傻傻分不清楚

一如往常我打開我的 Eclipse 準備開始寫扣,卻發現有錯誤的 .java 檔案左下方卻不會顯示小小的紅底叉叉! 上網也只找到這一篇是跟我一樣的問題,但卻沒有正確的答案.

反反覆覆爬文了許久,就差沒重新"發佈" Eclipse.

雄雄在 Window/Show View 下發現還有個 Package Explorer,一打開大師兄就回來了!

我看我跟那個大陸人應該是都不小心把 Package Explorer 和 Navigator 弄混了! 以為是一樣的東西. Orz

以下引述自 Eclipse實作手冊:

Package Explorer 與 Navigator 類似,但它更符合 Java 專案的需求,譬如它看得懂 Java 套件,且會...(請買書來看)

反正兩個 View 長很像,一不小心就跟我一樣搞笑了.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