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中大獎

這篇要笑可能難度很大.. Orz
要待在小公司 + 幾乎人人有獎 的 讀者才知道笑點在哪.. 囧rz

我要中大獎
2007年已經衰一整年了! 本來還不打算去吃尾牙(行動不方便),但本著衰那麼久說不定會抽到大獎的期待心理,我還是去了! Orz

說也奇怪! 一到會場就有著奇妙的不安感覺! 故意在抽獎卷上寫上 "哈哈" 兩字,因為最近老天都跟我做對,我寫哈哈,說不定他就故意賞我個大獎!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好不容易移動到位置上,主持人在還沒上菜前就準備開始第一輪抽獎了! 不知為何,主持人從箱子裡收手的那一刻,我就覺得我被抽到了! 我常常有這種預測壞事的第六感能力,比如:老師要選一個人出來背課文. 在關西,班長點人出來出屎差. ...族繁不足備載. 反正我心頭就是一陣不對!

"員工編號:xxx" 幹! 熟悉的數字! 就真的中了! 現場馬上響起如雷的掌聲! 原來當初命中有一個感覺,有一沒錯,第 "一" 個被抽出來的人! Orz

人嵾...

PS: 這篇若推破個人紀錄就放上當時領獎囧臉. 囧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需要我幫你轉寄給all user
讓大家推爆它嗎 XD

[ 小黑宅 ] 提到...

拜託不要..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