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 推文前先聞一聞!

我一點都不忙
(圖片轉自: http://www.crimsonrain.com/2007/10/2007jay-chou-on-run.html )

昨天上 FunP 看文(我通常都只看當日熱門文章),看到艾瑪這篇 [隨書] 艾瑪很忙 ,共13人推外加大河馬加持,我就點進去看了.

點進去(1/8 艾瑪新增了一段文字進去)很無言,一張圖 + 一句話 "很忙... 沒空坐下來寫文章...",這樣都有 13 人推,只能說名人永遠舔蜜點,其他小兵舔屁眼. Orz

很明顯這跟艾瑪無關係,但這種見名人就推的推文方式,只能套用最常看到80/20法則來說服自己- 80% 的推都集中在 20% 的名人文身上.

PS: 覺得 Leon 的說法不賴! 但又不想完全抄他的 Idea! 就從他想的 "粉絲們,名人也是會放臭屁的!" 加一點自己 Style 變成 "粉絲們! 推文前先聞一聞!" .

7 則回應:

Tim 提到...

記得之前有一篇是寫有關「和讀者互動」的推文,如果blog讀者會和作者互動,基本上離一個受歡迎的部落格就不遠了,所我想名人文多多少少也這個成份在!

[ 小黑宅 ] 提到...

啊 你沒留 link 給我啊.. Orz

Wisely Song 提到...

其實從FunP上的各類文章推文數以及相關推文帳號的習性可以看出不少端倪,也可以從那分析出一些FunP使用者的習慣..
當然FunP上的樣本數還不夠大,放大來看肯定會失真,而且它的排擠效應也是很大的..FunP上的數值參考看看就算了.
太重視這種書籤網站的話很容易就模糊了寫BLOG的本意.往往就會變的嘩眾取寵了..

[ 小黑宅 ] 提到...

寫 Blog 的其中一個動機 or 動力..
"有人會看" Orz

匿名 提到...

這樣真的很瞎耶><

Unknown 提到...


您真是一針見血
寫的好呀

[ 小黑宅 ] 提到...

to 甜蜜娜娜
不瞎但是很臭.. Orz

to Cyber Runner
不是一針見血..
是我一開始只想在自己格裡來個簡短黑特而已.. Orz
無心插柳柳成蔭..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