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護你的阿基里斯腱

更多請看 阿基裡斯戰記 懶人包

腳跟酸痛就不要硬撐,運動前要熱身,運動完要讓腳跟泡泡熱水. 阿基里斯腱斷裂能開就趕快開,要不然下場就是(下圖有嘔心閃光)..

好好愛護你的阿基里斯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傷口,整隻腳石膏根本看不到自己腳跟,腰跟腿的角度一小,腳跟就有被線拉扯的感覺,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話說現在看電視轉到籃球都不太想看,電影台看到布萊德彼特也瞬轉台. 石膏真的很重,角度也不好喬,腰也找不到施力點,才不到一星期,這樣的日子,還要好長一段時間!

各位請好好愛惜自己的阿基里斯腱啊~!!

9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哭哭 看了好痛

[ 小黑宅 ] 提到...

自己看了也很痛!!

匿名 提到...

媽的,真的很痛

[ 小黑宅 ] 提到...

To Kevin:

我不知道你是誰(可留下的您的部落格方便我過去坐坐),但麻醉退了真的他媽的很痛! Orz

貼這些嘔心的照片,警世意味比較重!

因為我之前剛受傷,上網查都查不到別人的心得文章!只有木哥這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Armu&article_id=14624252比較有實圖能看. 感覺還蠻孤單的,好像全世界都沒啥人斷過阿基里斯腱的感覺. Orz

之前恢復和復健也會慢慢寫,一方面自己紀錄這段痛苦的日子,一方面也給有需要要的人查詢.

大家好好愛護自己的那一根吧. Orz

[ 小黑宅 ] 提到...

kevin = KEVIN 80 550 Stress

匿名 提到...

好像綁帶靴喔 ! 都不用穿靴子 就有綁帶短靴了 祝你早日康復~

[ 小黑宅 ] 提到...

我明天幫呂大師買一雙靴子.. Orz

匿名 提到...

3Q
superbaldusa
N. CA USA

匿名 提到...

請問像這類型的傷要去醫院看哪科做檢查?